AAA老张熟食批发

【弘石】荒原角斗

*一个脑洞

*湖人/院人出没,院1x院2
*不确定有没有后续,满足我恶趣味

*十八九的白切黑黄x十六七的恶童凯



连绵的枪鸣声划破寂静夜空,梅城西山别墅群里的狗被枪声惊到,凄厉犬吠示警这是个不眠之夜。大清洗半小时后枪声停止,带着眼镜的斯文青年半蹲着慢条斯理的整理腕表表盘被崩上的血迹,清理干净后迈入早就备好的车返回住处,而此时别墅里如同炼狱,满地的污血和尚在抽搐还未咽气的狼狗。


这只是一次普通的对叛徒的清洗而已,劳师动众的,还派这么多车接,斯文青年无奈摇头,拨通电话复命,语气里的笑意彰显主人心情有多愉悦“幸不辱命,阿齐,清剿雀儿十七只,无一遗漏。”郭文韬拍拍司机的肩膀示意再开快些,“你准备等我回来一起睡吗?”


不知道那边说了什么,司机从反光镜看到二爷的脸色突然沉下来,看似淡定实则竖起耳朵试图抓取些八卦,还不等听到些什么,就见二爷挂断电话平静的吩咐开去城南的鬼市,越快越好,速度慢了可就抓不到小朋友了。


听到小朋友仨字司机了然,老大和二爷有个捡来的便宜弟弟,哪儿都好,就是喜欢危险的刺激项目。二爷当年能捡到小少爷,就是因为小少爷和一帮富二代们飙车出了车祸,巧着二爷路过突发善心将人捡走送进医院治疗。失忆后的小少爷很好哄骗,说啥是啥,老大恶趣味上来骗他说是自己生的,自己演不够还要拉上郭文韬一起演,演的小朋友将信将疑真以为科技如此发达。


捡回来的当晚副手就把小朋友的身份查个底儿掉。正儿八经的小少爷,南区龚家家主龚子棋的亲弟弟。和他们这种半吊子发家的小帮派不同,龚家四代盘踞在梅城,低调又不容忽视。这任家主相较前几任城府更深手段更狠戾,短短五年将周围吞吃的一干二净。他们查验小朋友身份的同时,龚家也在查小朋友现在的下落,不出一个点龚子棋直接赶来医院,全程陪护到小朋友苏醒。龚子棋拜托他们照顾石凯些日子,直到失忆的小傻子康复,记起自己的身份,干脆赖在这里不走了,在齐思钧撵人的时候叉腰大喊你不是说我是你生的吗,你养我小我养你老啊!


齐思钧头疼,没想到恢复记忆的石凯这么难搞,但真要是把他送回龚家他也确实舍不得,和龚家主通气后算是过了明路“领养了小孩儿”,结果一住就是四年。还是那句话,小少爷哪儿都好,就是好刺激这毛病怎么也戒不掉,不让飙车就再寻乐子,南边每月一次鬼市,巷子深处有个地下斗兽场,花钱也进不去。谁知道石凯是从哪儿走的路子竟然能混进去,郭文韬有点心急,这要是不快点赶过去,让龚子棋捷足先给人带回家,齐思钧又要跟他闹。


浑然不知外头因找他而翻天的石凯在斗兽场混的如鱼得水,游刃有余的和宴会上的宾客推杯换盏,欣然答应他人共同下楼打牌的邀请。斗兽场从地下一层算起,共分七层,老板大概是个宗教狂热份子,每层对应着一宗罪,每宗罪对应着相应的生意。石凯盯着入口处刻有AVARITIA的石碑吐吐舌尖,梅城玩牌能玩的过他的还没出生呢,什么狗屁贪婪,不吃他一笔大的简直对不起自己。郭文韬找到石凯的时候小孩儿正举着枪遥遥的指着出老千的荷官,姿势还散漫斜靠在椅背上,完全不在意身后指着自己的枪口。见到郭文韬后石凯好像受了多大委屈,用上膛的枪对着对方比划,在场众人心提到嗓子眼,生怕枪走火。


“你先把你手里的苹果放下。”见石凯不甘心的三两口啃完苹果才开口对这层的管理员开口,“抱歉凯宝给你们添麻烦了,今天闹事所有的赔偿我们承担,但就只一个条件,凯宝觉得对方有问题那肯定是有问题,让我弟弟砍掉对方的小指,如果成交,凯宝今晚上玩多大的我们都奉陪。”


“郭先生说笑了,既然是郭先生的弟弟,我们双方都各退一步.....”还不待对方说完,子弹高速穿透肌肉,迸出来的血液洇湿裤管,石凯双手举至耳边,冷漠的看着抱腿哀嚎的荷官无辜道,“赢的钱给他当医疗费了,他出老千要阴我,我废他一条腿几个月不过分吧?”


管理员沉声想训斥,被耳麦里传出来的吩咐按下暂停键,良久才神色复杂的对对面的哥俩说,“郭先生,小石先生,我们小少爷说今儿这事到此结束吧,双方各退一步,赢得钱我们不会付,同样的我们也不会追责小石先生,二位看怎么样?”


无聊透顶,孬种。


石凯乖乖的跟着郭文韬往外走,走到半路回头做鬼脸,对管理员挑衅的做口型。他是真的觉得无聊,今天是郭文韬抓他回来,大概是因为疲惫而轻易的做出了让步,如果是齐思钧亲自前来,GOD大名鼎鼎的执权人齐狐狸笑眯眯的非让他们扒层皮。


斗兽场中控室监控屏前坐着个似笑非笑的青年,细长眼睛眯起,嗓音低沉,指着蹦跳搭着郭文韬肩膀出门的小孩儿问,“龚子棋家的那个?他那么霸道一人怎么会有这种弟弟?”


“可爱吧,大哥!凯宝就像小狗一样,被欺负一点不怯场,就要龇牙凶回去,多可爱啊!”


“黄子弘凡,你什么趣味?”


“哥,他太对我胃口了,你可得帮帮我。”


“你的对胃口就是让自家生意差点崩盘还折进去一位优秀的工作人员?”


“能被凯宝看出来的技巧也配叫优秀吗?”黄子弘凡摸着下巴抑制不住笑容,“我难得回国,好不容易看上个人,哥你可得帮帮我,今天这事儿就算妈咪知道也不会怪我的。”


毕竟拿枪挑衅的石凯,可太招人了。


—End—




没头没尾的一篇,也不知道在些什么,灵感就是那天写情愫漫游的时候突然想写黑/道大少爷G7和小少爷凯宝,结果也没写上。小孩儿真的很适合恶童这种形象,看名4的海报拍摄有感,那种天真不懂事的残忍,肆无忌惮的,随心所欲行事反正有哥哥兜底,什么都不怕,当然自身能力也过硬,开枪准头也很好,棋牌类需要推演运算,小脑瓜也是很聪明的我们宝贝。这篇阿黄着墨不多,在这里应该是少狼王,盯上猎物就会伺机而动,慢水煮青蛙那伙的。借着朋友的名义接近,陪凯宝玩刺激,在每次危险的时候鉴定的站在他身边,等到凯宝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陷入啦!

你完蛋了石凯,你爱上黄子弘凡了!


还有些我夹带私心的彩蛋,一些好暴力的军师韬和没怎么出场的笑面虎小狐狸起司君,同样是一肚子黑水的超,没能写出来的茬架很厉害的大佬棋,以及简陋出场的老云家父母。 

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吧! 

评论(19)

热度(52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